疯帽子

绝不写BE

Concussion 上

咨询师 x 急诊医生

----------------------------------

樱井翔是被计程车司机拖进急诊室的。

 

 

半小时前,吊打客户的首席咨询师还没来得及踏出会议室,就被自己定下的日程提醒满屏轰炸。

下一个会议在城市的另一边,最优方案是打车。

计程车来了之后,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各种办公设备平摊了整个后座,樱井翔泰然自若坐在成堆的电子产品间切换自如。

 

这个时候安全带就格外多余。

 

所以在司机神游太空后追尾的瞬间,樱井翔被冲力抛向前方,直直撞上了副驾椅背。

计程车司机在震惊中吓得六神无主,这位乘客却顽强的爬了起来再次回到一摊电子设备中,手里握着未挂的电话。

 

“Nino,这个方案就这么定了,”对方毫不受影响继续通话的同时,朝司机皱了皱眉,“继续开,赶时间。”

 

计程车司机十分确定自己的乘客被撞傻了,跟事故车辆交换保险信息后,立刻调头朝最近的医院开去。

等樱井翔再从面前一摊文件中抬起头来的时候,司机先生一脸严肃的把自己从后座刨出来,坚定不移的拖进急诊室。

 


“这位先生,他撞傻了。”司机神情凝重地看着前台值班的护士,

“谁傻了?”樱井翔不满的嘟囔了一下,在手机屏幕上划来划去不知道忙活些什么,

唉,接下来的会议都要推迟,咨询师高速运作的大脑里已经在假想的记事本上重新排列组合接下的日程了。

“我说,你能不能放过我,”

“已经耽误了34分钟28秒了,”

“在这样下去我下一场会议又要缩短10分零7秒。”

 

刚刚还稍许疑虑的护士彻底同意了司机的说法,

嗯,脑震荡,三级的,需立刻就诊。

 

于是驰骋商场的樱井先生手腕上被绑了大红色的加急腕带后,在急诊室里老弱病残同情的目光下,被较真的司机和护士架进了病房。

 

据说戴红色的腕带的病人一般只有如下情况:中风,心脏病,临产孕妇。

好一个青年才俊,真是可惜。


 

坐在病床上的樱井打量着病房的摆设,这时候跑路并不可行,毕竟司机先生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思考了一下,樱井翔觉得自己还是太善良了,不如多欺负几个客户寻求一下心理平衡。于是满心欢喜的又一次掏出笔记本电脑,在数百页的客户名单上愉悦的打着勾勾。

 

 

 

松本润打开病房门的时候愣了好几秒,面前所谓的脑震荡高危患者正埋头飞快的敲着键盘,笑容诡异。

“打扰了,”看着对方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大步上前直入主题,“我是负责你的松本医生。”

那人这才把头抬起来,瞳孔里能看清自己的倒影。

 

“眼睛盯着我的手指,”松本润比起食指左右晃了晃,“左右摇一下头。”

“使全力拽住我的食指往前拉,”

“非常好,现在用全力把我往后推。”

 

樱井翔全部跟着照做了,一系列检查下来两眼发直还泛绿光,

因为对面这位急诊医生实在太好看了,

英俊的轮廓被黑框眼镜遮了些许深邃,多了几分魅惑。

 “neurological test 结果看没大碍,”松本润在表格上签了个名,“还有什么需要我知道的?”

 

礼节周到却疏远倍增,自己一贯的作风被反用到自己身上,樱井深刻感知到这不冷不热的态度有多令人懊恼。

 

 “医生我头还是很疼的,”樱井翔提高音调揉了揉太阳穴,刻意撒娇。

确实头疼呐,一堆会议都推迟了,

“而且我还呼吸困难,”

看到你顾不上呼吸了,

“视野有点模糊。”

因为都聚焦到你身上了。

 

年轻医生忽略对方的恶意卖萌,把听诊器贴上病人胸口,保持了一定距离依然能闻到淡淡的麝香,

“心跳正常,”松本润说话时白皙的脖子上喉结一上一下,

平光眼镜后面眼波琉璃,松垮的医师服下偶尔能伴随动作看出肌肉的形状。

眼前这个人崩得太紧了,樱井翔这么想着。从刚刚进门开始就行云流水动作麻利,没有任何多余的交流。

言行举止跟个模版一样,标准的让人想打破。

要狠狠的扰乱你,要把你弄的乱七八糟才好。

 

 

“生理指数上看没有任何问题,”松本润将听诊器取下挂在脖子上,低着头在病例上添加备注,“先留院观察一晚。”

然而备注还没写完眼镜就被人摘下了,抬起头才发现眼前的人离自己只有一个呼吸的距离。

松本润只觉得自己突然从儿童频道换到了成人频道,这位樱井氏病人一减之前的不正经,嗓音低哑的直激末端神经,

“松,本,医,生,”对方故意的缓慢吐字,把温度略高的气息洒在自己脖颈之间。

“最近压力大么?”炽热的掌心隔着医师服在松本腰际轻抚,在感知到对方的轻颤后更是上下游移。

 


“今晚十点,我病房不锁门。”


----------------------------------

举双手表示本来是想写傻白甜的,写着写着就突然想开车。

对的我卡肉了,对的我知道卡肉掉人品掉ssr,

车嘛,下回就开。

出车的速度嘛,跟评论数量成正比(快来爱抚我)

最后。。。以个人经历提醒大家,

打车的时候一定要系安全带,后座也要,

不然就不是轻度脑震荡辣么简单了。

不过话说回来我当时要是系了安全带,也就出不了这篇文了。


评论(13)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